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水牛奶618借力天猫超市销量涨200%
发表时间:2022-06-18 17:06:1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618,天猫超市集齐了广西水牛奶最具代表性的十大品牌,品牌数量相比去年增长一倍。618开售至今,天猫超市上广西水牛奶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0%。其中首次参加618的新品牌成交相比日销增长3倍。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马丽)今年618,天猫超市集齐了广西水牛奶最具代表性的十大品牌,品牌数量相比去年增长一倍。618开售至今,天猫超市上广西水牛奶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0%。其中首次参加618的新品牌成交相比日销增长3倍。

  马丽 摄

  “天猫618第二波正式开售后4个小时就卖出了平时一个月的量。”去年才新创立的水牛奶新品牌亿小瓶,将线上市场作为主阵地,年初进入天猫超市后,保持着每月超100%的增长。

  除了新品牌,广西老牌企业南国乳业首次通过618发力线上市场,依托天猫超市在华东、华中的前置仓,快速发货,在6月1日正式开售后,3天就卖空了第一批备货,经过紧急补货确保供应。

  上市公司皇氏集团是广西当地水牛奶领军企业之一,今年首次通过天猫超市参与618。“虽然在广西家喻户晓,但是在全国的知名度还有待提升。今年618,我们的线上成交的增速已经超过线下,快速开拓了华东、华中和华南市场。”皇氏集团总经理曹晓莹介绍。

  依托天猫超市确定性的供应链体系,广西水牛奶,由全国28个城市前置仓备货发货,在618期间实现当日达、次日达。对比以往由广西发货,物流速度从72小时左右降低到24小时内。

  马丽 摄

  据悉,针对区域特色的农牧产品,今年618天猫超市通过确定性的供应链体系,加大原产地直采,为商家提供确定性的销售保障。开通农牧产品优先入仓绿色通道,将农牧产品智能分仓存储,提前存入离消费者最近的仓库,保障了特色农牧产品“出得来、卖得动、送得快”。

  “第一次在天猫超市上参与618,我们的备货就达到30万箱。”石埠乳业集团董事长张祖韬介绍,借力天猫超市将产品销路快速扩大到全国范围,力争五年内让石埠水牛奶系列产品实现线上营收超10亿元,带动奶农以及从事饲料种植的蔗农增产增收。

  广西自上世纪从国外引入奶水牛之后,高蛋白、口感甜滋滋的水牛奶就开始在当地流行。奶香也怕巷子深,最近两年广西水牛奶借力电商平台加速出桂。此次618,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和宁波等五城成为水牛奶购买最多的城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