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行业、企业、超市携手助力广西乡村振兴消费帮扶
发表时间:2022-07-16 11:27: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5日,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消费专柜揭幕仪式在广西大润发南宁市西乡塘店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6日电(张夏迪)7月15日,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消费专柜揭幕仪式在广西大润发南宁市西乡塘店举行,广西农业农村厅、南宁市投资促进局、广西富硒农产品协会、广西农牧业龙头企业促进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本次“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由广西农牧业龙头企业促进会与广西富硒农产品协会联合广西百凌食品有限公司、广西大润发及广西农业龙头企业共同发起组织,旨在进一步加强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使广西名特优农产品真正卖得去、卖得好价钱,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据广西农业农村厅富硒办副主任何礼新介绍,广西是农业生产的天然宝地,是全国温、光、水资源配合最好的地区之一,有“天然温室”之称,具有四季宜耕的独特优势。广西山清水秀、天蓝海碧,生态优势十分明显。被誉为“长寿元素”的富“硒”土壤在广西分布广泛、集中连片。消费帮扶活动把广西绿色生态农产品集合起来,通过超市专柜销售,更好地把优质农产品带到百姓餐桌。

  广西农业农村厅农牧业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小斌到场致辞并为专柜揭牌。他表示,“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活动是行业、企业、超市三方结合,助力产业发展的一种新模式,同时也是进一步发挥行业社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企纾困和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体现,为其他行业协会树立了样板,值得推广与借鉴,希望行业协会在加强自身行业自律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以行业企业的共同需求为切入点,在行业规划制定、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提高服务水平,相互促进、抱团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为广西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