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农牧企业携手生物企业打造畜牧全产业链
发表时间:2022-07-19 10:46: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品安农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安农牧”)15日与广西悦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牧生物”)签订协议,计划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以生猪病源抗体检测为基础,全面开展生猪全产业链高层次发展业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电(韦邦 陈梦城)广西品安农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安农牧”)15日与广西悦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牧生物”)签订协议,计划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以生猪病源抗体检测为基础,全面开展生猪全产业链高层次发展业务。

签约现场。企业供图

  签约仪式后,品安农牧一行参观了悦牧生物的检测中心和科研中心。悦牧生物董事长张远波介绍了自主研发生产的饲用益生菌在养殖环节的运用。经试验,这类益生菌对生猪育肥效果显著,能使每头仔猪在断奶初期平均增重5斤以上。

参观检测中心。企业供图

  张远波指出,此次与品安农牧就生猪病源抗体检测业务成立合资公司,是高新技术和畜牧业全产业链的强强联合,依托双方各自的品牌价值与企业实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谋发展,共同致力打造和开启畜牧全产业链的新篇章。

  品安农牧董事长何苑则表示,病源抗体检测是生猪全产业链上至关重要的环节,品安农牧与悦牧生物组建合资公司,标志着品安农牧拥有了自己的病源抗体检测能力,为完成“人民的品质安心肉”的企业使命再添“强心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