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糊涂老酒广西站品鉴会收官
发表时间:2022-07-20 10:41:30来源:

摘要提示:贵州糊涂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糊涂集团)旗下产品糊涂老酒举办的“大师酿造,品味纯粹”主题酱酒品鉴会,近日在广西收官。

  贵州糊涂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糊涂集团)旗下产品糊涂老酒举办的“大师酿造,品味纯粹”主题酱酒品鉴会,近日在广西收官。

任玉 摄

  作为糊涂老酒2022年上半年收官大典,广西酒类行业协会会员、糊涂老酒品牌经理及国家级调酒大师纷纷到达现场,与众多经销商共同鉴赏美酒之乐。

  据了解,贵州糊涂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糊涂集团)专注于白酒研发与销售,旗下产品糊涂老酒在2021年到2022年陆续推出陈酿系列、大师系列、封坛系列、文创系列。陈酿系列自2021天津秋糖首次推出后,通过酒业热门论坛等各类市场活动,引起市场热烈反响。

  糊涂老酒负责人表示,“通过半年的时间沉淀,2022年下半年将强势发力,启航向前。”(任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