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29 13:44: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罗城山泉”润绿城,仫佬风情醉人心。8月28日,“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9日电(记者 林浩)“罗城山泉”润绿城,仫佬风情醉人心。8月28日,“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战略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此次活动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党委、县人民政府联合新华网共同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上重点展示“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形象。“罗城山泉”品牌以“山泉之都 仫佬罗城”为宣传口号,品牌标识(logo)以水滴造型勾勒出灵动外形,体现罗城山泉品牌核心内容,水滴内包含罗城具有代表性的山水结构,配合沉稳古朴的书法字体。标识整体以通透蓝色作为色彩表现,综合呈现出一滴山泉包含罗城深厚文化底蕴、蓬勃向上生机和山泉产业光明前景的品牌愿景。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北部,是中国唯一的仫佬族自治县,森林覆盖率达71.42%,辖区内有罗城国家地质公园和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

  罗城良好的生态环境孕育了优质天然山泉水。目前,山泉水产业已成为罗城的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希望产业,并培育了九千万、野·芭蕉、纳翁泉等高端、优质、知名的天然饮用水品牌。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为加快推进罗城山泉水产业发展,罗城以编制一个山泉水产业发展规划、打造一个“罗城山泉”公共品牌、组建一个山泉水产业联盟、制定一个山泉水产业地方标准、完善一个山泉水供应链体系、讲好一个山泉水文化故事“六个一”工程为抓手,积极打造推广“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以此体现罗城饮用水企业和产品的核心价值,树立罗城山泉水产业和山泉水文化的标杆形象,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让罗城山泉成为富有生命力的生态产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动力”。

  为进一步推广“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体系,8月25日-28日,“罗城山泉”线下创意推广活动连续四天在南宁举办,让消费者体验“罗城山泉”的高品质和花式喝法,助力实现品牌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双赢。

  据了解,今年9月,“罗城山泉”品牌入驻新华网“溯源中国”活动将举行,赋能“罗城山泉”区域公共品牌体系建设,进一步助力罗城绿色产业生态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助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