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软通动力&华为云助力餐饮零售数字化转型赋能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02 16:0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28 B2B企业节-软通动力助力餐饮零售数字化转型赋能专场”活动,9月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由南宁市餐饮行业服务协会指导,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广西锋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828 B2B企业节-软通动力助力餐饮零售数字化转型赋能专场”活动,9月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本次活动是中国首个基于数字赋能的“828 B2B企业节”广西站的首场活动,华为云联合软通动力携手餐饮企业深入探讨零售餐饮行业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自身的结构性降本增效和低成本运营,为企业寻找增长的新动力。三品王、书亦烧仙草、琉璃净、白妈螺蛳粉、巡椰、五条友烧烤等30余家广西知名餐饮连锁企业代表到场参与。南宁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梁海宁、华为云广西生态合作伙伴发展总监黄逸萱、软通动力华为云广西伙伴能力中心总经理凌荷、广西锋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昌贵等嘉宾及其团队核心成员出席活动。

  开场致辞中,南宁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梁海宁提到,真正在疫情中存活下来、且活得越来越好的品牌,无一不是数字化的“优等生”。面对广西餐饮行业数字化程度普遍较低的情况,他呼吁各位行业代表首先需建立转型意识,其次组织深入学习,不仅与行业标杆看齐,更要与优秀的IT公司多探讨,用科技助力企业发展。

  华为云广西生态合作伙伴发展总监黄逸萱提到,餐饮零售业进入了深红海市场,“卷”象丛生,因此更应该在开源和节流上借助数字化技术做效能提升:一是用信息化工具来武装自己,提升门店运转效率,降低人工成本;二是从供应链流程上,帮助提速增利;三则是做好数字化营销,提升触客率、转化率、复购与转介绍等。数字化是一项长期工程,数据需要积累到一定程度才能发挥效应,并体现在财务指标及运营效率的明显提升上。华为云经过5年沉淀,与38000+合作伙伴一起打磨7500+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联合解决方案,携手伙伴客户,为企业实现智能升级。

  软通动力华为云广西伙伴能力中心总经理凌荷谈到,软通动力于去年4月正式成立广西本地团队,截至目前,已经为超百家企业提供了云服务,一路见证了华为云广西市场的茁壮成长。餐饮行业作为软通动力华为云广西团队在本土的重点推进方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帮助众多参会企业深入了解数字化转型重点,参考学习行业优秀案例标杆,赋能行业变革转型。本次828 B2B企业节期间,软通动力将和各位伙伴一起,从赋能活动、产品优惠、技术支持等各方面共同拓展市场。

  本次会议针对餐饮行业属性及需求,特邀华为云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梁安、合思·易快报华南渠道总监杨浪、华为广西机器视觉总经理尹威分别就餐饮行业营销利器KooMessage、企业财务数字化、智慧餐饮解决方案三个方向进行主题分享。希望能从不同维度为各参会代表提供企业转型启发,做强产品、做大市场,迈向商业成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