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南宁食安周正式启动 小记者探秘供应链
发表时间:2022-09-07 10:52: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由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南宁肯德基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南宁市食安周的主要活动之一,向消费者们传递“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理念。

  9月4日上午,百胜中国传胜供应链南宁物流中心迎来了十位当地一家报社的小记者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场别开生面的肯德基探秘之旅由此开启。

孩子们快速进入采访模式。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南宁肯德基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南宁市食安周的主要活动之一,向消费者们传递“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的理念。

  路上奔跑的运输车辆、仓库里井然有序的物品都是供应链里不可或缺的一环,平时在餐厅吃到的鸡翅、汉堡、饮品等食物,乃至餐厅用的纸杯、餐勺等,都是从物流中心运到餐厅里的,供应链管理是保障食品安全非常重要的一环。南宁肯德基的探秘之旅首次向消费者们展示了供应链里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据传胜供应链的工作人员介绍,南宁物流中心面积有9156平方米,为广西全区的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等餐厅进行专业的物流配送。

叉车师傅的精准操作引发同学们的赞叹。

  为了让小记者有更直观的了解,工作人员邀请叉车师傅从三层楼高的货架上准确取下货品,再安全放回原处,叉车师傅的演示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谈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