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南宁万象城迎10周岁“生日”
发表时间:2022-09-24 13:59: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万象城于2012年9月1日盛大开业,深耕广西10年以来,不断创新、超越自己,积极引进优秀的国际品牌,力求在每个阶段都给顾客带来全新的感受及体验。

 
 
 

 

  近期,广西南宁万象城举行“非凡与共 万象十年”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万象城10周岁“生日”。南宁万象城于2012年9月1日盛大开业,深耕广西10年以来,不断创新、超越自己,积极引进优秀的国际品牌,力求在每个阶段都给顾客带来全新的感受及体验。

  如今,成长中的万象城已逐渐成为市民享受闲暇时光的首选地,并且以时尚、独特的消费方式引领着邕城乃至全广西一起书写都市生活的篇章。作为广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南宁万象城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目前已成为全广西商业综合体的标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