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潮派国庆·活力兴宁”美食荟暨国庆黄金周国潮大典启动
发表时间:2022-10-02 15:2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展会从9月30日开始,延续8天,已经成为国庆假期网红打卡点。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日电(黄勤) 南宁市兴宁区日前在民生路步行街举办“潮派国庆·活力兴宁”美食荟暨国庆黄金周国潮大典启动仪式,现场举行民族特色文化活动与美食产品结合的主题系列展销活动。

  在美食街,各地风味特色小吃、地方特色农产品等各种各样的美食让游客应接不暇。芦笙舞表演、民谣演绎、街舞快闪等展现出民族文化与时代潮流的融合。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强首府战略目标,将促进消费作为经济增长重要拉动力,以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市场新需求,积极响应“广西33消费节”活动和南宁市人民政府“2022南宁消费购物节”活动,延续兴宁区“国潮购物消费节”主题,持续打响“活力兴宁购物节”品牌。

  此次活动将不断释放内需潜力,加快实物和服务消费,增强区域循环活力,缓解经济下行压力,以商助旅、以文强商、以旅彰文,实现商、文、旅并行发展。

  展会从9月30日开始,延续8天,已经成为国庆假期网红打卡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