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中国东信为数字基础设施和数字化应用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22-10-11 07:14: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以东信网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信网安)为载体,自主研发了一批市场领先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产品,为数字基础设施和数字化应用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1日电(东信宣)秉承“筑牢数字安全屏障,护航数字丝路建设”的理念,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以东信网安(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信网安)为载体,自主研发了一批市场领先的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产品,为数字基础设施和数字化应用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其中,智能安全风险监测平台凭借出色的网络风险发现与管理能力已在政务、政法、电信、烟草等多个行业投入使用。

  智能安全风险监测平台将资产管理与实际网络环境关联,深度挖掘网络中的隐匿资产,对网络资产进行有效整合;基于生命周期管理机制的持续风险跟踪,赋予网络安全空间、时间、状态属性,并通过安全评估模型详细分析与过滤,快速识别出高风险和有价值的漏洞;依托中国东信区域服务优势,通过专职的安全分析专家及安全服务团队,以“平台+服务”的运营模式,在风险管控的各个环节提供专业的风险修复支撑,为业务不间断、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自动回测漏洞修复状态,持续确保风险修复效果,为系统稳定运行保驾护航,有效提升政企单位对网络体系的安全监管能力。

  智能安全风险监测平台有效解决资产管理混乱、多维度风险识别、风险修复效率低、漏洞闭环管理、网络风险宏观监控等问题。

  网络风险发现与有效监控是网络安全风险管理的重要课题,也是政企网络风险管控体系建设的关键。中国东信将助力更多客户构建网络安全闭环,有效提升客户网络攻防实战能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