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开展“振兴桂酒”线下促销提振市场
发表时间:2022-12-18 11:24: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将多渠道持续加强“桂酒”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鼓励支持企业拓展市场;推动企业与淘宝、京东、酒小二等电商平台通力合作,搭建线上专区,推动“桂酒”出桂,热销全国。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8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近日在南宁举办“振兴桂酒”线下渠道促销活动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天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广西供应商行业协会组织了“桂酒”企业现场展示部分酒类产品。来自北京、河南、广东和广西区内的30多家采购商与广西“桂酒”企业代表面对面、一对一地洽谈。签约仪式上,各地采购商与广西7家“桂酒”企业签下了供销合作协议,采购金额达到2.62亿元,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推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继续助力打造消费热点,提振市场信心。

  “实地看特别有亲切的感觉,比线上有更强的直观性。”来自河南的采购客商赵先生表示,广西刚刚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实施细则,广西商务部门在短短几天内就迅速组织了一定规模的线下渠道促销活动,让他们减少了线上洽谈的障碍,“广西采取这个行动,对于我们企业是很大的支持。”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流通处处长吴勇江表示,在当前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背景下迅速举办此次活动,是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创新举措,也是着力扩大内需和提振市场信心的具体行动,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大对“桂酒”促销力度,让“桂酒”更有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更高。

  近年来,广西作出了“振兴桂酒”的系列工作部署,“桂酒”产业不断提档升级。截至目前,广西拥有酒类生产企业共112家,酒类产品达350余款。

  接下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将多渠道持续加强“桂酒”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鼓励支持企业拓展市场;推动企业与淘宝、京东、酒小二等电商平台通力合作,搭建线上专区,推动“桂酒”出桂,热销全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