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南宁高新区企业产品在香港获奖
发表时间:2023-01-07 18:24: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南宁高新区内企业研发、生产的水蛭素产品,在中国香港被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授予“2022年度(血管清道夫)权威大奖”。

图为南宁高新区。南宁高新区供图

  近日,由南宁高新区内企业研发、生产的水蛭素产品,在中国香港被国际美容健康总联合会授予“2022年度(血管清道夫)权威大奖”。

  南宁市净雪皇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净雪皇公司)于2011年入驻南宁高新区,是一家专门利用广西特有的金边蚂蟥(水蛭)资源,专注于水蛭的繁殖饲养、水蛭素的提取和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南宁高新区的关心支持下,如今,净雪皇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金边蚂蟥养殖,水蛭素提取、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整产业链发展的所有技术支持及生产配套设施,并运用“天然水蛭素”进行系列民族医药制剂、保健类食品、美容化妆品的开发与研究。2015年,该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6年成为广西第八批创新型企业;2017年被南宁市政府列入政府引导基金直投企业名单。同时,金边蚂蟥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和南宁市“十三五”规划生物医药板块重点支持项目。

  净雪皇公司董事长宋延坤介绍,通过与广西民族医药研究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院校、医疗机构进行技术合作,联合研发的壮药制剂“蛭血通肠溶胶囊”已获得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局药品注册生产批件。目前,该药品已经在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销售。

  南宁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净雪皇公司的支持力度,更好地助力该公司拓展国际合作渠道,让广西的天然水蛭素产品更快地走向世界。(欧阳钢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