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广西环江:山歌唱响消费维权 提振消费信心
发表时间:2023-03-17 15:4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6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山歌唱响消费维权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阳新英 廖杰 苏冬梅)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6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山歌唱响消费维权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真假药品。阳新英 摄

  活动现场,歌手们以山歌演唱的形式,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假冒伪劣商品、百元假币的鉴别方法,提高识别辩假能力。

  “在今天的3·15活动,我学到了很多消费者权益方面的知识,对我今后的生活有很大帮助。”活动现场,群众吴君莲笑着说。活动还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及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法律法规和消费维权知识,并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等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提醒商家诚信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经营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水平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提振了群众的消费信心,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