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酒鬼酒馥郁香收藏价值研讨会在南宁举行
发表时间:2023-03-27 14:23: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研讨会推动打造高品质圈层生活,向市场传递馥郁之美和品牌价值,通过体验和互动,让更多客户和消费者品味酒鬼酒的馥郁香。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记者 林浩)3月26日,酒鬼酒馥郁香收藏价值研讨暨广西馥郁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大会在广西南宁举行,行业嘉宾、老酒收藏人士相聚一堂,共同见证由中国酒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和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酒鬼酒馥郁香收藏价值研讨。

记者 林浩 摄

  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恒俊介绍,酒鬼酒生产工艺是在传承湘西民间酿酒技艺基础之上,汲取全国名酒核心工艺特点,汇集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生产工艺和香型风格。

记者 林浩 摄

  广西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张洪建表示,广西白酒市场开放包容,欢迎优秀的酒类品牌来广西开拓市场,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选择。希望广西酒鬼酒馥郁香收藏价值研讨会召开及广西馥郁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以服务营造特色,以质量打造品牌,以信誉塑造形象,做好做优做出业绩。

  作为酒史学家,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王赛时介绍了中国白酒的发展历程;品酒师代表刘鹏做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主题讲座。

  经酒鬼酒公司提名,并由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认证,广西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西馥郁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木坚、南宁市庆辉酒类经营部总经理陈小玲、广西南宁市巷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房灵民、南宁市瓦窑陈年老酒收藏馆主赵浚,获颁酒鬼酒馥郁香超级收藏家证书。

主办方 供图

  在广西馥郁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大会现场,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西南大区总监张世柏介绍了馥郁香酿酒核心工艺——13526(整粒泡粮 、清蒸三次润拌、五重增香、移位双轮发酵、清烧六类取酒)。

  据悉,由酒鬼酒公司发起的“中国馥郁香超级收藏家俱乐部”旨在升华传统白酒文化,提升酒鬼酒价值。广西馥郁香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将共同推进酒鬼酒馥郁香收藏价值研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馥郁香老酒价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