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武警防城港支队参观红色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1 12:1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1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组织驻城区部分队官兵集体到防城港市新时代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教育。

官兵在新时代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徐世立  摄

  官兵在新时代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徐世立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1日电(徐世立)4月21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组织驻城区部分队官兵集体到防城港市新时代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教育。

官兵在党史纪念墙前驻足浏览。徐世立  摄

  官兵在党史纪念墙前驻足浏览。徐世立 摄

  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带领广大官兵回顾党的历史,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

官兵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徐世立  摄

  官兵在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徐世立 摄

  在活动中心,官兵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展厅内的党史走廊、新时代党史荣誉墙。认真聆听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切感受着革命先驱们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翻身解放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悲壮事迹。活动中,在场官兵还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举起右拳光荣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官兵参观结束后进行分享心得体会。徐世立  摄

  官兵参观结束后进行分享心得体会。徐世立 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部队官兵的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官兵们的爱国爱党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官兵们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放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