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将北海火车站打造成新名片
发表时间:2021-03-25 09:55: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日前调研北海火车站时强调,要以人性化为主,重点对停车场、进出口、站前广场等关键节点进行提质改造,将北海火车站打造成新的北海名片。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5日电 广西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日前调研北海火车站时强调,要以人性化为主,重点对停车场、进出口、站前广场等关键节点进行提质改造,将北海火车站打造成新的北海名片。

  3月24日下午,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市长廖立勇对北海火车站提质改造工程进行调研。蔡锦军此间指出,火车站的提质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关乎北海的城市形象,关乎市民游客的出行舒适性、便捷性、安全性,迫在眉睫,势在必行。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将内循环与外循环相结合,通盘考虑火车站提质改造的实用性、便捷性、功能性。要把交通组织疏导作为提质改造的第一要务,充分利用好地下人行过道,提升火车站的搭乘环境和品质。

  蔡锦军强调,要尽快完成前期各项工作,确保今年7月动工建设,力争明年元旦前竣工验收,为市民游客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