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洁约谈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1-04-02 10:39: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召开集体廉洁约谈专题会,对2021年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南溪山医院纪委副书记喻泽军对此次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李先帅)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召开集体廉洁约谈专题会,对2021年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该院纪委副书记喻泽军结合当前国家和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形势对此次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他特别强调,广大中层干部对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有敬畏之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做的不做,不该说的不说”,纪委会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医德医风廉政教育。

  该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则以《廉洁自律,认真履职》为题为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专题教育,特别强调在恪守国家和行业各项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如何从讲纪律、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等方面做好一名中层干部。

  会上,新任职的3名中层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向组织做出了廉洁自律的庄严承诺。该院纪委副书记喻泽军与重点岗位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南溪山医院纪委副书记喻泽军与重点岗位中层干部代表总务科科长张洁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李先帅 摄

  据悉,该院此次中层干部换届坚持科学合理、精简高效的原则,严格控制机构和编制,按照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优化结构,提高素质,大胆启用具有较强开拓创新意识、优质服务意识、科学管理意识和组织管理能力的干部,选拔任用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过硬、群众信得过、管理经验丰富的优秀中青年干部,新任用的201名中层干部中新提任的有69人,突出了对年轻干部的任用。新一届中层干部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191人,占比95.02%,其中硕士40人,博士11人;高级以上职称125人,占比61.19%。此次换届工作特别突出了对廉政的把握,该院纪委发挥重要作用,对于考察人选,纪委监察部门根据其廉政情况给予了任用的建议及意见,任用的所有中层干部都与医院纪委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