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自治区驻点指导组指导来宾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10 23:4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驻点指导组组长李伟文一行专程到来宾市公安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0日电(莫崇贵)4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驻点指导组组长李伟文一行专程到来宾市公安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当天,李伟文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宣传长廊、整顿办、扫黑办等地,边实地检查边听取汇报,对来宾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李伟文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针对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对标对表进行查纠整改,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要精心准备,切实做好迎接督导检查的准备。要结合公安行业特点,精心做好迎检准备,全面展示来宾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树立来宾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完善机制,推进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取得新进步。要坚持边开展活动边总结提高,建立健全公安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的长效机制,推进“过硬队伍”建设和公安业务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科伟,副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剑波等领导陪同检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