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逞一时之“快” 司机污染路面被罚万元
发表时间:2021-04-02 17:00: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静兰大桥上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未冲洗轮胎的情况下,车轮带泥驶入城市道路,造成较大面积的路面污染后玩失踪。最终,涉案司机自掏腰包为违法行为“买单”。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蒋永辉 周卫军)近日,广西柳州市静兰大桥上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未冲洗轮胎的情况下,车轮带泥驶入城市道路,造成较大面积的路面污染后玩失踪。最终,涉案司机自掏腰包为违法行为“买单”。

  案发后,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通过视频监控迅速锁定违法车辆,并按照法定程序开展立案、调查和案件审批等工作。

  3月30日,执法人员依据规定,对涉案企业作出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涉案企业委托其车队负责人陈某于当天缴清罚款。据陈某称:“当天涉案车辆驶出的工地是配备有冲洗设备,由于司机着急回去,就没有对车辆进行仔细冲洗,此次违法行为是司机主观行为所造成,所以单位要求司机自掏腰包承担此次罚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