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车站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13 16: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柳州车站党委深入党支部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动员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3日电(余婉莹) 近期,柳州车站党委深入党支部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动员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该站结合“建设命运共同体、奋力作出新贡献”主题宣讲,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党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作动员部署,通过以学带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运用宣传橱窗、办公网、党建信息平台、“紫荆驿站”公众号等载体,以动画解读、图解政策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多角度、全方位地掌握党史学习内容,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该站组织开展“先行使命勇担当、枢纽逐梦展作为”主题活动,征集榜样故事、红色故事、经典历史,着手建设柳州记忆展馆,从身边人身边事的角度,展现在党的旗帜下铁路百年巨变。借助“538党建高地”联创共建工程,组织柳州铁路枢纽车、机、工、电、辆、货运、建指7家单位对现场职工反映强烈的难点或瓶颈问题开展现场调研,多途径大力呼吁解决,进一步增强站区融合、联创共建的力度。

  此外,该站将党史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深入现场,了解职工所需所想,紧密围绕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收集梳理、积极协调,解决职工后顾之忧,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