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10:08: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2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李荣 文达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4月22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玉州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安定给到场群众进行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红色宣讲,从党的发展历史、理想信念、制度机制等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让居民群众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红色教育。

  宣讲结束后,社区居民和党员集体参观了陈子涛纪念馆。大家在一件件革命历史遗物、珍贵文献、感人照片前驻足,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陈子涛事迹的宣讲,重温陈子涛的革命历程,体悟他在革命斗争中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让每一位参观者都深刻的认识和感受革命先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

  通过此次宣讲教育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牢记历史,传承好革命先辈的意志与精神,永远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践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