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工行广西分行成功发放首笔“桂惠贷”
发表时间:2021-01-01 21:0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广西分行立即响应,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境提供高质量金融支持,2021新年伊始第一天,该行成功为辖内一户小微企业发放首笔“桂惠贷”850万元。当天,累计发放“桂惠贷”5100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黄天雪)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广西分行立即响应,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境提供高质量金融支持,2021新年伊始第一天,该行成功为辖内一户小微企业发放首笔“桂惠贷”850万元。当天,累计发放“桂惠贷”5100万元。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构建更加有效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体制机制,为广西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创造更高质量金融供给,“桂惠贷”政策作为自治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六保六稳”部署要求的延续和创新,聚焦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三农”等薄弱环节,为区内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信贷资源支持。

  在政策文件颁布后,工行广西分行第一时间成立由行领导牵头、多部门联动的专项工作小组,研究“桂惠贷”的目标客户、办理流程和业务办理要点,迅速制定“桂惠贷”指导意见,优化办理流程,提高客户服务体验。在“桂惠贷”政策执行的首日,工行广西分行仅用一天的时间,即完成贷款上报、审查、审批、核准、优惠利率申请、发放等各项流程,成功为某小微企业发放了首笔“桂惠贷”贷款850万元,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

  工行广西分行将以落实“桂惠贷”政策作为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的落脚点,为更多的广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