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医保局到柳铁中心医院调研医保系统切换上线
发表时间:2021-04-01 10:29: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1日,广西自治区医保局到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进行市医保系统切换上线工作巡查及现场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柳铁中心医院供图
图为调研现场。柳铁中心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梁丽 熊晨晨)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保局到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进行市医保系统切换上线工作巡查及现场调研。

  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医院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各项准备情况,以及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就医院DRG的管理、新技术的开展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保局办公室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表示,医保信息化建设是提升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医院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及时反馈和处理系统切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广大参保群众医保待遇。

  柳州市医保局局长罗立明对柳铁中心医院医保系统切换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即将实施,医院要加强医保监管和信息化建设,确保4月2日医保系统切换全面上线。

  柳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兵刘兵表示,医院将上下一心,按照区局、市局工作任务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按时保质完成医院上线平台任务,为全面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