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中建四局南宁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9 17:28: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9日,中建四局南宁当代锦园项目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实践活动,与北湖东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为群众做实事,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9日电(杨华 王晶)3月19日,中建四局南宁当代锦园项目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实践活动,与北湖东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为群众做实事,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图为集体合影 中建四局供图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北湖路东三里10号味精厂宿舍区,为贫困户及空巢老人送去关怀,本次活动准备了米、油、洗衣液、牛奶等生活用品开始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家住11栋的彭卫清老人已经七十岁了,年轻时工作劳累,收入入不敷出,经历一次中风,导致半身不遂,颤颤巍巍走来为志愿者们开门,志愿者们见状立马放下手中的慰问物资,纷纷上前,与彭卫清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彭卫清老人的生活现状、鼓励清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摆脱贫困奔向小康,“一切都会更好的。”

  “卢大爷,今年家里情况还好吧?您要注意身体啊”。

慰问彭卫清老人 中建四局供图

  来到10栋的卢如山老人家中,老人热情开门迎接志愿者,据了解,老人常年空巢在家,感受着志愿者的真诚和热情,卢老人的脸上露出笑容,泪花泛起,在与志愿者们的交谈中,卢如山老人脸上不时流露出喜悦和对志愿者们的感激。

  此外,中建四局当代锦园项目志愿者们还走到北湖街道旧衣服回收放置点,将整理好的衣物,放进了爱心捐赠箱里面,向需要的人献出温暖,送去爱心,本次爱心捐衣活动共捐衣33件,均消毒处理、并分类打包好。

捐衣活动的现场 中建四局供图

  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为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也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同时,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也将参与到更多志愿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中建温暖传递到每个角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