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6 15:21: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5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开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凌虹宇 胡淑玲)3月15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开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手册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等宣传材料。现场工作人员以实物讲解的方式,生动详细地给消费者讲述辨别假烟的方法。现场还设置了食品快速检测点,免费为群众开展蔬菜农残检测,检测15个品种,全部合格。

  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新的维权知识。

  “3·15”期间,邕宁区市场监管局已陆续开展消费维权进校园、进社区、进市场等活动11场次,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接下来,邕宁区还将继续进企业、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消费维权知识讲堂,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