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柳州银行助推“双百双新”项目建设 筑牢工业高质量发展根基
发表时间:2021-03-17 21:23: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当地制造业发展,从该公司落地产业园区后的厂房建设到投入运营,主动联系对接,积极向企业宣导优惠政策,加大对企业融资支持力度。

  图为柳州银行工作人员到柳州智能家电产业园内考察,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服务。汤宇迪 蒙文婕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汤宇迪 蒙文婕)为加快柳州市产业转型升级,柳州市政府引进以柳州某电器有限公司为核心的“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为广西“双百双新”项目。柳州银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当地制造业发展,从该公司落地产业园区后的厂房建设到投入运营,主动联系对接,积极向企业宣导优惠政策,加大对企业融资支持力度。

  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柳州市政府重点工程的核心企业,以家用空调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并向生活电器及冰箱洗衣机等其他电器领域延伸。柳州银行通过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以及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等多种授信产品,给予该公司近1.5亿元资金支持,用于该公司项目的厂房建设、生产原料采购及支付货款等,有效缓解企业资金的周转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目前,柳州智能家电产业园内,由引进的龙头企业,带动一批下游供应链企业到柳州发展,形成家电产业链。去年11月,首台“柳州造”空调在产业园下线,从公司在柳州落地到空调产品下线,只用一年多时间。

  柳州智能家电产业园的“柳州速度”,得益于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企业的实干,也得益于如柳州银行等金融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悉,作为柳州市本土银行,柳州银行始终扎根地方经济,特别是向工业企业提供多品种、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实在在助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