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岑溪通报“一老师殴打医护人员”:已被行政处罚
发表时间:2021-02-17 20:20:1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梧州市岑溪市教育局16日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近日,一段关于岑溪市梨木镇二中老师陈某殴打医护人员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发网民关注,教育局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置。

  中新网2月17日电 广西梧州市岑溪市教育局16日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近日,一段关于岑溪市梨木镇二中老师陈某殴打医护人员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发网民关注,教育局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置。

  经初步了解,2021年1月12日上午,梨木镇二中老师陈某因梨木镇卫生院护士孔某某身体碰擦其女儿并致其女儿跌倒,到梨木镇卫生院防保科办公室,质问原因时谩骂并出手推倒孔某某,导致孔某某送医检查。事发当日梨木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即时出警调处并当日立案受理。

  2021年2月4日,梨木派出所通知双方就医药费等问题进行协商调解,因双方曾有积怨,调解不成功。2021年2月6日,梨木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陈某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事发后岑溪市教育局及时对陈某进行约谈、批评教育。

  下一步,岑溪市教育局将依法依规对陈某进行严肃处理。目前相关调查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