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假期遇上糟心事 碧桂园服务为业主解忧
发表时间:2021-05-20 14:5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一座城市、一个小区,它的正常运行,离不开小区物业服务人员的用心服务,离不开他们日常看似简单而又平凡的工作。

  一座城市、一个小区,它的正常运行,离不开小区物业服务人员的用心服务,离不开他们日常看似简单而又平凡的工作。

  5月5日下午2点半,柳州碧桂园城央府项目凤凰管家邹锡珍像往常一样在小区巡查,电话紧急的响起。“我是3栋6楼的业主,我们家里厕所堵塞反冒,污水准备浸到客厅房间了,你们快过来看看!”

  邹锡珍第一时间通知了工程部韦工,韦工放下手头的工作便叫上两位工程部师傅去了业主家里,路上一边从管家了解详细情况,一边联系物管同事拿好清扫工具清理现场卫生。到达业主家里,保洁李金花在内的6名物业人员顾不上里面刺鼻的气味,马上进行现场清扫,工程部控制污水扩散,解决当下污水排放问题。排查时,由于业主装修时把原来预留的排污管检修口封起来了,对于排查问题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经过工程部同事逐个排查检测,下午六点确定检修口的位置在楼上一户住户家里,管家立马联系该业主,并经过沟通业主确定第二天上午管道疏通。

  由于业主都已入住,考虑到其他业主在假期要正常生活用水,物业决定不关闭水阀总闸,但只要楼上业主使用卫生间污水就全部冒到楼下业主家里,这给室内排污增加了难度,为了阻止污水冒到业主家客厅浸泡家具,邹管家、物管及工程的伙伴轮流值班清扫到晚上11点。第二天上午工程和物业到业主家顺利把管道疏通,邹锡珍管家怕污水继续反冒影响到业主,同步带着物业人员到业主家继续排除污水。疏通好后我们的保洁人员对业主家的洗手间地板等的地方有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毒。

  6楼的业主廖姐说:“我正在着急,不知如何是好,物业管家及时赶到,非常感谢邹管家及带领的团队,不怕脏,不怕臭,一心一意为业主服务,让我感受到物业和业主是真的一家亲。”业主感动之际,5月11日特意送来锦旗为小区物业点赞。

  对于业主的夸赞,邹管家表示,“在业主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是包括自己在内的每一位碧桂园物业人都会做的,熟悉小区的每一位业主,业主有需求第一时间响应,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基本工作要求,未来,我们也会继续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让业主住得舒心、安心、放心。”

  碧桂园服务中,大部分解决的都是业主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比如:修水管、换灯泡、清扫小区等,但正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才能真正体现物业人的工作态度和精神! 柳州碧桂园城央府项目物业服务员工都会怀着一颗真诚待人的热忱之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一直坚持用心做平凡的事,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为广大业主打造一个温暖、安心的居住的环境,匠造有温度的生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