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越举行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5 16:24:49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2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

  中越举行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

  新华社南宁4月24日电(记者 王经国)中越第六次边境国防友好交流活动2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和越南广宁省平辽县及相关口岸地区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潘文江分别率团参加。

  魏凤和在会谈时说,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的战略引领下,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方愿同越方共同努力,把两国边境合作推向更高水平,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增添动力。

  潘文江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在联合巡逻、应对自然灾害、疫情防控等方面合作,有效维护两国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和繁荣发展。

  自2014年起,中越两军共举行5次边境高层会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