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爱心护考
发表时间:2021-06-26 17:24: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5日,正值2021年中考第二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南宁市第十中学考点前开展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关喆琳)6月25日,正值2021年中考第二日,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南宁市第十中学考点前开展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撑伞护送没带伞的考生入校。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青年志愿者撑伞护送没带伞的考生入校。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志愿服务活动从早上7时起,持续10小时。活动现场设置休息区。青年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部分志愿者在休息区处为有需求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纸巾、小扇子、文具、药品,同时提供雨伞、充电宝等免费租借服务。一部分志愿者则主动为考生和家长分发矿泉水和小扇子。

青年志愿者为考生送矿泉水。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青年志愿者为考生送矿泉水。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 供图

  面对当天下午突然下起的倾盆大雨,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立即主动撑伞护送没带伞的考生入校。受助考生、考生家长和市民们大为感动,纷纷为志愿者竖起大拇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