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迎春送“福”到部队 军民共建情谊深
发表时间:2021-01-30 23:25: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春节拥军慰问小组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某学员大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带队参加这次活动的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代表全院2000多名职工向共建单位的子弟兵送上了节日祝福。

  南溪山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右)向共建单位赠送春节慰问品。张超群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0日电(张超群 姚越)“值此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广大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春节拥军慰问小组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某学员大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带队参加这次活动的医院党委书记戴前富代表全院2000多名职工向共建单位的子弟兵送上了节日祝福。

送“福”迎新春 军民一家亲。黄峥嵘 摄

  当天的慰问活动首先是座谈交流。医院党委领导与学员大队的领导共同回顾了双方开展军民共建的历史和成效,探讨了今后开展军民共建、军民融合活动的方式、内容的创新。双方一致认为,新时期军民共建的开展不仅对军地双方的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是很好的载体,也能共同为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创建活动增添丰富的内容。今后双方要加强来往,发挥各自的优势,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力争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随后,南溪山医院春节拥军慰问小组向部队官兵送上40箱苹果等节日慰问品,应邀参加这次慰问活动的桂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海燕教授将自己书写的10多幅春联和“福”字赠送给部队官兵,祝福子弟兵春节快乐。

  南溪山医院春节拥军慰问组到空军桂林场站开展慰问。姚越 摄

  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的南溪山医院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和红色基因,军民共建具有光荣传统。多年来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和坚持开展双拥、军民共建活动,自1992年以来,医院先后与多个驻桂林的部队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每年都会在重大节日开展到部队的走访慰问活动。医院还注重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医院医疗技术的特长,为共建单位官兵的日常学习、训练、生活和就医、疫情防控等提供必要的保障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据悉,今年1月28、29、30日南溪山医院春节拥军慰问小组先后到了武警桂林支队、空军桂林场站、特种作战学院等共建单位开展了春节走访和慰问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