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平果市:督导检查属地网站 牢固网络安全防线
发表时间:2021-02-23 22:45: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3日,为推进网络安全监管常态化,平果市网信办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对属地网站的督导检查。

 
韦乐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韦乐)2月23日,为推进网络安全监管常态化,平果市网信办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对属地网站的督导检查。

  工作中,检查组对属地网站就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属地网站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和新实施的《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牢固网络安全防线,促进互联网信息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