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港北区中里乡:群众唱主角 风貌大提升
发表时间:2021-04-19 09:29: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在“三月三”节假期间,组织各村屯召开村组动员会,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让群众主动“唱主角”,用实际行动编写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新乐谱,唱响风貌提升新山歌,为加快乡村风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9日电(陆宏夏 农峻)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在“三月三”节假期间,组织各村屯召开村组动员会,充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让群众主动“唱主角”,用实际行动编写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新乐谱,唱响风貌提升新山歌,为加快乡村风貌提升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活动搭台,深入宣传。借助“三月三”送戏下乡等活动,广泛宣传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号召村民遵守村规民约,让群众了解为什么要改造、怎么改,使群众变被动为主动,参与到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中来。

  群众参与,村屯整洁。“三月三”节假日期间,中里乡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不松懈,在全乡大多数村村均可看到群众打扫环境卫生的身影,保持环境干净整洁已成为村民群众自觉行动。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成效显现,村屯道路干净整洁,为节日增添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投入加大,改善环境。为改善农村居民人居环境,给村民群众营造清新舒适的生活空间,中里乡逐步加大对村屯排污处理、道路平整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三月三”期间,全乡大多数村屯都可以看到施工队为基础设施建设认真有序工作的身影,节假日不松懈,全力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