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发表时间:2021-04-24 22:04: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加强党风廉政行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院党委组织该院80多名基层党支部委员、重点岗位人员来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南溪山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杨实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4日电(张超群 戴胜男)为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效开展,加强党风廉政行风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院党委组织该院80多名基层党支部委员、重点岗位人员来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当天下午4点,南溪山医院党员分成两批参观廉政基地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以古代桂林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代会历史、革命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新中国成立后党的反腐败斗争史、警示教育、勤廉榜样等为主题的展示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图片、文字、影像、实例资料的直观展现,让大家在丰富的视听感受和情景交融中进一步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等楷模的先进事例,深入地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展厅展出的发人深省的卫生系统典型案例、服刑人员的视频、桂林查处当地的腐败案件和人员等,让医院的党员干部感到震惊、深思和警醒。参观结束前,全体人员在医院领导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向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赠书留念。杨实可 摄

  南溪山医院此次组织党员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取得良好效果,医院领导希望各党支部委员、党员能通过这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职,勤勉工作,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优质的服务,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