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2 12:04: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巴马瑶族自治县组织减灾委成员单位在寿乡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宣传咨询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2日电(覃媛)5月12日是中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巴马瑶族自治县组织减灾委成员单位在寿乡文化广场集中开展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宣传咨询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巴马宣传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该县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播放应急常识和自救互救方法的视频, 传播普及洪涝、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地震、风雹等各类自然灾害及公众安全常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避灾、防灾能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图为活动现场 巴马宣传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市民黄大伯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拿到了防灾减灾的宣传资料后认真的阅读起来,他说“资料内容很丰富,从中学得了很多的防震避灾、防火等常识,回去以后还要向家人、屯里面的老人、小孩宣传这方面的常识,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因灾而伤自己的现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