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民兵点验大会
发表时间:2021-05-14 23:53: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2021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副院长柳宏林、象山区人武部政委郑华河出席此次点验大会。

  桂林市象山区人武部政委郑华河为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民兵团授旗。戚雅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戚雅妍 左鹏)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举行2021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副院长柳宏林、象山区人武部政委郑华河出席此次点验大会。

  会上,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指出,当前形势复杂,在新时代,要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在武装部的具体、直接领导下,做好各项民兵工作。希望大家增强民兵预备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预备役民兵工作做好,好好操练,巩固国防,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确保国家长治久安。

  骄阳下南医民兵英姿飒爽迎接点验。戚雅妍 摄

  “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实履行国防义务……”誓言铮铮,40名医院职工白衣换军装,烈焰炙烤下英姿飒爽,斗鸡山脚处洪亮的誓词响彻云霄。

  “平时为民,上阵成兵,这就是民兵的灵魂所在。”南溪山医院武装部为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有针对性地做好2021年民兵征召、操练、整顿等各项工作,此次共征召基干民兵有40人,其中本科学历有28人,相比往期,此次民兵的综合训练素质有了显著提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