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大湾镇:开展党史教育 铸牢红色军魂
发表时间:2021-05-14 23:50: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来宾市兴宾区人武部到大湾镇督导检查2021年度民兵整组工作,组织召开民兵点验大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4日电(韦其锋)近日,来宾市兴宾区人武部到大湾镇督导检查2021年度民兵整组工作,组织召开民兵点验大会。大会一开始,参加点验的99名基干民兵官兵就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答到声,表达大湾镇民兵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坚决保卫祖国的热情。

  随后,民兵们在领誓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将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实履行国防义务,积极参加军事训练,永不背叛祖国。

  点验结束后,民兵们前往中共广西省工委交通站旧址——天马运输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在现场,官兵们详细了解了天马运输行的光辉历史,纷纷表示将自觉在党史学习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定政治信念,努力开创大湾镇经济社会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今后将坚决响应党委、政府和武装部号召,更加积极的参加社会经济建设和军事训练任务,争取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学习,官兵们一致表示不虚此行,充满了干事创业的劲头。

  “当前,2021年下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前往火热军营建功立业!”大湾镇武装部向广大适龄青年发出了参军邀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