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21-05-20 16:39: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急诊科和综合重症医学科的党员、团员一行14人深入龙胜县三门镇三门中心小学,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主题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关爱青少年贫困学子健康成长。

  急诊科副主任王松手把手教同学们徒手心肺复苏术。蒙燕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蒙燕)5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急诊科和综合重症医学科的党员、团员一行14人深入龙胜县三门镇三门中心小学,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青春心向党”主题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关爱青少年贫困学子健康成长。

  综合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张黎通过讲座的形式认真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防溺水及溺水自救的急救知识,急诊科副主任王松则手把手地教同学们徒手心肺复苏术及海姆立克急救法。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两位专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南溪山医院医护人员为同学们赠送学习用品。蒙燕 摄

  宣讲活动结束后,综合重症医学科主任韦研飞、急诊科护士长朱文娟带领党员、团员为学校捐赠图书、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提前给同学们送去了儿童节礼物,并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希望他们好好学习走出大山。

  此次活动以党建带团建,在扎实做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同时也丰富了党建活动的形式,充分焕发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韦妍飞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团为依托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做到党建、团建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