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选拔
发表时间:2021-05-20 16:10: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选拔赛项目设置有比赛类大项和展演类大项,其中比赛类大项设置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气排球、毽球、轮滑、龙舟、地掷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中国式摔跤15项,展演类大项设置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项。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0日电(黄兴妮)日前,广西体育局印发《关于举办“我要上全运”广西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选拔赛的通知》,正式启动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承办的“我要上全运”广西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选拔赛,选拔赛2021年5月至9月期间在全区范围内有序举办。

  本次选拔赛项目设置有比赛类大项和展演类大项,其中比赛类大项设置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气排球、毽球、轮滑、龙舟、地掷球、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中国式摔跤15项,展演类大项设置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太极拳4项。

  选拔赛坚持安全和防疫为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选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选拔出广西各项目最高水平的群众运动队和运动员。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