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货车司机车祸受伤 友谊关边检站民警火速救助
发表时间:2021-07-11 11:44: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0日,广西友谊关边检站联合医院、交通、消防等多个部门,及时合力救助一名在口岸(通道)因车祸受伤的出入境司乘人员,成功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1日电(梁箫)7月10日,广西友谊关边检站联合医院、交通、消防等多个部门,及时合力救助一名在口岸(通道)因车祸受伤的出入境司乘人员,成功挽救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梁箫  供图

 

  梁箫 供图

  当日下午6时许,友谊关边检站浦寨分站民警通过视频巡查第一时间发现两辆货车在中越边境“浦寨-新清”货运通道出口处发生碰撞。

  该站随即启动应急预案,在“应急小组”民警张岳东指挥下,三名民警迅速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先期救助,同时联系驻地医疗、交通、消防等部门增援。

梁箫  供图

  梁箫 供图

  救助现场,民警严盼盼积极展开第一现场救援,安抚被困驾驶室内的司机的情绪;民警李想在事故地前后分别设置警示标识,以防发生二次事故,并指挥交通,确保事故路段道路安全有序通行;民警冯存恒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展开现场取证,为后期交通事故处置提供强有力的证据保障。

梁箫  供图

  梁箫 供图

  随后,李某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友谊关边检站全体民警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职能做好服务工作,始终把“服务群众”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当中,通过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落实,赢得驻地群众及出入境人员的好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