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溪山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批成为广西重点培育专科
发表时间:2021-07-27 11:1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近日通过评审,获批成为2021年广西临床重点培育专科。

佘巍巍博士团队进行呼吸介入手术。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7日电(陈美宇)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近日通过评审,获批成为2021年广西临床重点培育专科。

  据了解,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目前是广西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呼吸疾病诊疗中心,呼吸病诊疗及呼吸危重症救治能力在桂北地区处于领先水平。近三年来,该科开展了多项新技术,主持国家科学基金项目和桂林市科技计划课题各一项。此次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批广西临床重点培育专科,不仅是该院综合实力提升的体现,也是该院专科建设辛勤耕耘的丰硕成果。目前该院共有广西医疗卫生重点(培育)学科5个,自治区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5个、桂林市临床重点专科5个。

佘巍巍博士团队进行硬镜介入手术。医院供图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病区主任佘巍巍博士表示,他们将按照广西临床重点专科的建设项目管理要求,加大建设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广西临床重点专科的引领带动作用,提升医疗技术,创新科学管理,优化服务质量,促进医院医、教、研工作协同发展,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