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行智能制造“云创新”课题授权仪式
发表时间:2021-02-02 15:58: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8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行了智能制造“云创新”课题授权仪式。该厂副厂长唐永佳出席仪式,各科室和车间负责人、技术骨干和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

  1月8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举行了智能制造“云创新”课题授权仪式。该厂副厂长唐永佳出席仪式,各科室和车间负责人、技术骨干和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

  “云创新”课题以智能制造和大数据为切入点,主要围绕生产数据的建模、分析和各类算法的应用展开,充分运用大数据建模和算法优化对生产数据进行分析,驱动智能管理决策。课题开展重点突出自主创新能力,所有课题均由青年员工自建团队、自主承担完成,不仅可以解决车间的实际问题,提升生产制造能力,还可以充分挖掘青年员工的潜力,培养智能制造后备技术人才。

  会上,唐永佳对承担课题的负责人颁布了授权书,并就做好课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云创新”课题活动既是该厂在智能制造上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一种全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下一步,该厂将建立健全课题全过程监督、指导机制,切实让课题见成效、促发展。(通讯员 杨晓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