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1 16:25: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结合实际、紧扣社会关切,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1日电(黄乔丹 韦学滨)2022年6月是全国第十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应对非法集资风险,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结合实际、紧扣社会关切,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 供图

  在宣传活动期间,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结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开展主动、规范、持续、系统的宣传活动。印制宣传折页、宣传展架,设置电子屏投放宣传标语,宣传本次活动的口号、主题,通过图文折页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套路和手法等进行说明,在营业场所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设立“非法集资”咨询站点,摆放有关《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解读资料,布置防范非法集资常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内容的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危害等金融知识,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提示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仔细识别高利诱惑。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第二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线上答题活动,提升全体员工参与感,筑牢分行合规展业的“防火墙”。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日常经营与普及金融知识、非法集资防控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对内做好员工教育培训工作,对外做好提示和答疑,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