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杨春庭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
发表时间:2021-07-28 17:26: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会议经过表决,任命杨春庭为广西商务厅厅长、谢凌云为广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奉海峰为广西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刚为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陈亮为广西生态环境厅厅长、高虹为广西监察委员会委员等。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记者 林浩)7月2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任命杨春庭为广西商务厅厅长、谢凌云为广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奉海峰为广西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刚为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陈亮为广西生态环境厅厅长、高虹为广西监察委员会委员等。

 图为杨春庭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情况(资料图) 林浩 摄

  杨春庭,男,回族,出生于广西玉林,曾先后在柳州铁路局玉林工务段、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广西百色市、广西投资促进局等单位工作,在担任广西投资促进局局长期间,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乘势而上招大商,精准服务招好商。

  特别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杨春庭带领广西投资促进部门采取“线上”洽谈、“云上”签约、“网上”服务等新模式,在全国率先开展“不见面”招商,掀起“三企入桂”热潮,签约项目2302个,总投资3.4万亿元人民币,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5月25日,广西商务厅召开干部大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出席会议并宣布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决定:杨春庭同志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

  杨春庭在会上表示,将团结带领商务厅一班人,扛起使命,找准坐标,奋力前行,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奋力吹响商务工作的集结号,跑出商务发展的加速度,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再创佳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