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中新视频
字号:
旅客12万治病钱失而复得
发表时间:2021-10-19 10:38:4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近日,一趟动车停靠桂林北站时,列车员巡视车厢发现有旅客遗失一个手提包在厕所内,工作人员打开手提包清点物品发现有12万元现金及身份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一趟动车停靠桂林北站时,列车员巡视车厢发现有旅客遗失一个手提包在厕所内,工作人员打开手提包清点物品发现有12万元现金及身份证。同时,失主冯先生在即将出站时发现行李遗忘在车上,他立刻联系铁路工作人员及时返回列车寻找。在确认失主身份后,工作人员将装有12万现金的手提包交还给了冯先生。

  冯先生介绍,这笔钱给家人治病的,因为下车匆忙,将装有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厕所的挂钩上。(张广权 视频来源 南宁铁路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