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柳州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主题文化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04 13:04: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2日晚,柳州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党课暨“两优一先”颁奖典礼举行。

活动现场。韦柳林 摄

活动现场。韦柳林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4电(韦柳林)7月2日晚,柳州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党课暨“两优一先”颁奖典礼举行。

  该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学校、二层机构全体党员欢聚一堂,以歌舞、情境朗诵等节目形式,真挚抒发了柳州教育人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激发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中共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参加活动,并为该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本次文化党课以“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为主题,分为“铸魂•育人”“致敬•回望”“砥砺•奋进”和“追梦•启航”四个篇章。飞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精彩的舞蹈,让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柳州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柳州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