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巧扮“粉仔”钓毒贩破获一起贩毒案
发表时间:2021-04-23 10:26: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珊罗派出所通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办案民警根据深挖掌握的信息,巧扮“粉仔”成功“钓”出毒贩人员,抓获1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破获贩毒案1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陈明)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珊罗派出所通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办案民警根据深挖掌握的信息,巧扮“粉仔”成功“钓”出毒贩人员,抓获1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破获贩毒案1起。

  4月19日晚上22时,该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反映,居住在陆川县城区的宁某有贩卖毒品嫌疑,请出警查处。接报后,该所领导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为了成功抓获涉毒人员宁某,办案民警决定巧扮“粉仔”与宁某联系,经过一番细谈,宁某深信民警正是需要毒品的“粉仔”,最后,双方确定交货时间和地点。

  当晚,宁某与“粉仔”如约来到指定地点进行“交易”,而抓捕组民警早就在该地点外围等候,约过半个小时后,当宁某将一小包毒品K粉卖给“粉仔”时,被蹲守在此的民警抓获,从其身上缴获毒品K粉0.14克及毒资100元。

  经审讯,宁某对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宁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