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奋进,踏着春天的脚步
发表时间:2021-03-03 16:13:06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不负春光,万物更生。牛年春节过后,全市上下收心鼓劲、抖擞精神,迅速进入奋进状态,以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牛力”,以冲锋陷阵、舍我其谁的“牛气”,开新局,谱新篇。

  不负春光,万物更生。牛年春节过后,全市上下收心鼓劲、抖擞精神,迅速进入奋进状态,以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牛力”,以冲锋陷阵、舍我其谁的“牛气”,开新局,谱新篇。

  在五象新区,青运村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南宁日报 记者 潘浩 摄

  工厂车间里,机器的轰鸣,传递春的律动。众多企业早早吹响节后复工复产的冲锋号,抢抓生产,不断夯实全市经济“稳”的基础,巩固“进”的动能,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首季“开门红”。

  在建政路3号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设中,施工人员搬运钢材,干劲十足。南宁日报 记者 黄红锦 摄

  在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二期工程建设中,工人忙着加工钢筋。南宁日报 记者 黄维业 摄

  朝阳路朝阳大厦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工人正在绑扎钢筋。南宁日报 记者 黄红锦 摄

  在广西建工智慧制造厂房内,工人调运钢筋材料放入生产线。 南宁日报 记者 黄维业 摄

  建筑工地上,无数人的奋斗,洋溢春的欢歌。各类工程车紧张作业,工人们争分夺秒追赶工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在南宁合众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在吊装钢件。 南宁日报 记者 黄维业 摄

  “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南宁仓西门复原即将完成。 南宁日报 记者 潘浩 摄

  在南宁市蓉茉大道北延线工程工地,工人在吊装板材。 南宁日报 记者 黄维业 摄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核心增长极的关键之年,对于年初就锚定目标不松懈的南宁人来说,这一年将注定不平凡。

  在南宁市伶俐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抓紧施工,一派繁忙景象。南宁日报 记者 黄维业 摄

  新年新气象。南宁人激发昂扬奋进的坚强斗志,以赶早的心态、冲刺的姿态,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按下工作“快进键”,跑出发展加速度;不断开创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新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南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记者 尹海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