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国安能一局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2-26 16:22: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安能一局提早谋划部署,多形式营造氛围,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6日电(马帅伟 高健)“这次的党史知识讲得好,既有视频解说,又有图文呈现,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的历史串成线,娓娓道来,很容易就记住了。”这是中国安能一局唐山分公司张小明在参加党史教育学习后的体会。

交流式学习。马帅伟 高健  摄影报道

  交流式学习。马帅伟 高健 摄影报道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安能一局提早谋划部署,多形式营造氛围,切实打牢思想基础,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

  局本部迅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学习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重大意义、六个“教育引导”教育重点和四大“工作要求”等内容。 

  各单位积极行动,坚持先学先悟,抓好党史“必修课”,充分发动组织广大党员通过阅读党史书籍、观看专题片和利用微信公众号、易企秀等新媒介开展自学。在局微信公众号开设“党史每日一学”专栏,每天转载刊发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论断及党史人物、党史故事等内容,全力营造学党史、知党史的浓厚氛围。

手机自学。马帅伟 高健  摄影报道

  手机自学。马帅伟 高健 摄影报道

  “现在都是手机智能时代,每天在这个群里都可以学到很多党史知识,根本不用再到处找资料了,我们也从党史这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中获得教育人、启迪人、感化人、鼓舞人的力量,从而激励我们在崭新征程上开好局、迈好步,干出新气象,新天地。”在党史教育微信学习群,每天转发的学习党史有关资料,让大家有感而发。

  下一步,中国安能一局将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抓好会议精神学习、抓好基本框架学习。同时,采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抓好党史故事学习,采用组织参观见学方式开展实践学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