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一架空军教练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幸存
发表时间:2023-04-25 16:42:0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媒报道,菲空军发言人孔苏埃洛·卡斯蒂略通报说,当天6时43分左右,一架轻型教练机在费尔南多空军基地进行标准飞行训练时坠毁。

  中新社马尼拉4月24日电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该国一架空军教练机24日在八打雁省利帕市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幸存。

  据菲媒报道,菲空军发言人孔苏埃洛·卡斯蒂略通报说,当天6时43分左右,一架轻型教练机在费尔南多空军基地进行标准飞行训练时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分别为一名教练飞行员和一名学生飞行员。他们身上有瘀伤和擦伤。经过医疗检查后,两人被宣布处于安全状态,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发言人称,尽管当时飞行高度很低,但飞行员还是设法操作飞机飞往基地周边的空旷地带,没有对附近的社区造成损害。发言人同时指出,虽然像这样的训练飞行固有相应风险,但空军向公众保证,所有训练都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

  发言人称,目前空军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全面调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